白墨祁——还没火就过气的咸鱼

既然都点了我的主页,就点开这里吧。

这里白墨祁,随便怎么叫吧

可以算是写手吗,算的话我就是

实习喻厨,实习叶吹

这里是一只攻

在修修是受的前提下,所有cp我都吃

同时主吃喻叶

最近比较懒,佛系更新

经常爬墙,最近喜欢巍澜嘿嘿嘿

保持理智:)

不知道该叫什么的阿眠:

角色粉每次看见黑角色,都想一巴掌拍死。
不是很懂其实。
讨厌的角色有啊,也会吐槽啊,但是成天瞎比比然后说一堆难听的人身攻击各种诅咒。
我觉得这脑子有病的集中体现。
我实名不喜欢刘皓,但是我从来没瞎比比过一句。
我觉得这个人物其实还好 但是我不喜欢他,然后没有了,也没再说过什么。
然后那种在tag里逼逼,再瞎刷屏的。
不要说你讨厌作者。
滚去别的地方骂作者或者干点别的好吧。
我不知道角色做错了什么谢谢。
然后还有恶心腐女觉得腐这种事情恶心的。
成天恶意揣测的。
我说实话,我们就是对于别人更多了一份尊重和理解而已,比起成天瞎逼逼的你,我觉得我们最起码比你好。
至于YY这一类说法,我也希望很多小姑娘了解一下,有时候别人接受不了就稍微理智点。
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天哪姐妹们实在是太优秀了

沈巍非彼嵬:

捏手手嗯镇魂女鬼都是戴八倍显微镜看剧的

墨墨墨墨天:

这个细节,我真的吹到爆炸!!!!

啊……大家都要好好的啊

莫_忘我:

要活下去,要坚强。

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想。

只有活下去,才可以看到喜欢的人更加优秀的作品呀。才会有去见他们的机会,才会吃到更多的美味。

居北的小虫:

haya先生:

初中的时候,确实有过一段。。。。
不过是我单方面不理任何人😂😂😂
后来就看开了,手机不好玩还是电视不好看,人和人的交往只要你不理,不在乎,他就永远不可能伤害到你,我当时是这样想的,并且觉得很对。
后来再看看,呵。根本不存在的。
他们不敢惹我的原因其实只有一个,我虽然孤僻,被孤立,但我成绩很好,非常好,就足以傲视所有人。
就比方说老师永远站在我这一边。
现在想想,毕竟还是不公平啊
后来进了一个重点,每天就是学习,一天下来位子都不挪一下。哪有时间相处

小贱文青:

就算只是为了“我”,也请努力地活下去


都说了不是我的错???

不知道该叫什么的阿睡:

好的真是一个刺激的夜晚:)


我和我的徒弟弟估计在一个梦里见过:)


我们一开始莫名其妙失踪的小傻子队友:)


丧尸背景:)


@白墨祁——还没火就过气的咸鱼


最后我还被她间接搞死:)

本人本人:)

我他妈在线实名挂人,名字一样就算了,又不是写手,请问你为什么简介也和我一样?那是我以前的简介,我他妈,在线实名挂人:) @白墨祁  @白墨祁——还没火就过气的咸鱼

主页置顶(ψ°▽°)

这里白墨祁,一条咸鱼 (¦3[▓▓]

平常随便写写,在叶受圈遨游的咸鱼 :)

最近在巍澜圈的墙头疯狂探脚,:D

佛系写文,洒家已经看淡了。(̿▀̿̿Ĺ̯̿̿▀̿ ̿)̄

吃叶受嘿嘿嘿。 σ`∀´)σ

喜欢喻总 (๑♡3♡๑)

最后吐槽一下。

我的粉丝是600最高吗(。・ˇ_ˇ・。:)

手动黑人问号脸啊‼(•'╻'• )꒳ᵒ꒳ᵎᵎᵎ

涨了掉,掉了涨,反反复复复复反反最后稳定下来的都是600 :)

生活不易我也叹气 :)

有一只魔鬼师傅傅 :) @桴笙